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党建工作 正文

党建工作

宁垦乳业公司党委所属基层支部开展“党员先锋勇担当 降本增效促经营”主题党日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4-08 18:48:22

W020240407583499465837.jpg

  近日,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所属支部开展“党员先锋勇担当 降本增效促经营”主题党日活动,贯彻落实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党委、乳业公司党委降本增效工作安排,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,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,凝心聚力、汇聚力量,努力实现降本增效目标。

利垦牧业第二奶牛场开展降本增效主题党日活动.jpg

  主题党日活动中,乳业公司设立18支党员先锋队,各支部通过“三会一课”、职工大会等研究对策,制定方案、明确目标,围绕降饲喂成本、降繁育成本、控规模结构、降工程支出等10项指标,对照降本增效月度清单,查问题、找原因。从饲草料、低值易耗品、设备维护保养、兽药与兽繁耗材、办公用品、人工成本、现场管理等方面深挖潜能。截至目前,各单位累计召开会议122场次、915名干部职工共同参与,制定降本增效措施904条,并围绕“如何更好地实施降本增效”进行了交流研讨18场次。

拼图.jpg

  党建引领促发展,降本增效勇担当。乳业公司党委所属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降本增效工作,认真分析、深刻总结“利润从哪里来、成本怎么管”经营管理问题,进一步牢固树立“过紧日子”思想,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、刀刃向内,充分挖掘潜在的“降本点”和“增效源”,在“细枝末节”中挖潜力、降成本,进一步夯实生产经营“稳”的基础,增强“进”的后劲,为乳业公司打赢降本增效攻坚战凝聚强劲的“红色力量”。(供稿: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